万般星辰不及你

小糊作者

祝刘学义三十二岁生日快乐!

以后,一定要天天开心٩(๑^o^๑)۶,健健康康,演艺事业蒸蒸日上,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,剧,电影越来越火

如月之恒,如日之升,如南山之寿,不骞不崩。如松柏之茂,无不尔或承。

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,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,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,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,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。生日快乐,愿你常与开心做伴。

P1,2,3是出道的《上官婉儿》中武三思,还是蛮有纪念意义的,虽然那个时候,服化道都不是特别精致,但我觉得还是帅的,花痴脸٩(♡㉨♡ )۶ 个人最喜欢p2那一套,那个红色官服这的好帅

P4,5,6是《青云志》里面的萧逸才,虽然那个头套看着有点怪怪的,但是不影响老刘的帅气,哈哈哈(⊙ꇴ⊙)

P7,8是《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》中的解雨臣,这两张我觉得真的是好帅,

P9,10是老刘自己的街伯,照的还挺不错的(≧∇≦*)

求生欲非常强啊,不是我不想放师兄,麟麟子和绣绣,天启,还有好多好多,但是最大限额只给十张,我又不想放弃每一张,要么就做个视频给他换,要么我就只能再放一个了,我都不确定20张能不能发完,因为我觉得它的琉璃里面的剧照,每一张都好绝,尤其是师兄的时候,那些衣服每一件都好好看^ω^街拍图也都帅炸了,还有好多剧里面服化道,真的好好看\(//∇//)\,希望各位不要嫌我啰嗦哈(›´ω`‹),唉,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罗里吧嗦的

最后再说一句,彩蛋是昊辰师兄和麟麟子,绣绣,这几个角色真的就是戳到我的心巴上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