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般星辰不及你

小糊作者

黑化璇玑的上位之路

抱歉哈,这个属于我自己的脑洞,世界背景,私设,主要是小破站上的,剪辑真的太绝了(//∇//),张晩意YYDS,六元和百元也好可,这个走的是古言,真的真的,破站上的封神了,张晚意和璇玑都三生三世了,他们俩一个是女杀手,一个是王爷,那个真的太绝了(//∇//),哦,对了,还有加了润玉的,你想想啊,他的宫殿叫璇玑宫唉,她俩还是同一个爹,这是哪来的缘分?当然,我这是一个古言世界,是没有的啊!以后可能会写,还要再次吐槽一句,沈大人太惨了,每次不管是现代的还是古代的,只要在自己老婆和别人的拉郎里,他永远都是那个男二哈哈哈哈嗝。我文里面的璇玑是黑化版本。

  寒风刺骨的冷宫里,一名消瘦的女子躺在床,依稀可以从面容中看出以前的风华绝代。她的旁边,趴着一名小女孩,小女孩亦是倾国倾城,只是脸庞稍显饥黄。

  如若是好好养养,将来肯定也是一位风华绝代的大美人。

  “娘,娘,你别睡,你等着我,这就给你去找太医来”李璇玑,泪眼婆娑的说。

 “咳…咳,傻孩子,这宫里的人呐,最会捧高踩低了,怎么会有人来给我看病?”

她跌跌撞撞冲出官殿,不小心冲撞了曹王的轿撵,连忙跪下请罪。低眉垂眼,小脸煞白,一只手也紧紧的攥着裙角。

曹王,看着她这个样子,仿佛看见了当初的自己,也是母亲离世,自己,备受欺凌。最后,凭着自己的心计一点一点的爬到了这个位置。也罢,就当是日行一善了。

他挥挥手,示意宫人放下轿撵,走到璇玑身边。

璇玑只能看见一双绣着云纹的玄色靴子走近,头立马低的更狠,心中暗自思索着什么,云纹据传可是只有…不管了,只能赌一把了,娘亲的病不能再拖了。

“小丫头,你可知我是谁?”曹王笑着问道,只是那笑容中还带了一丝危险。

璇玑结结巴巴的回答道“不…不知,冲撞了贵人,请贵人见谅”一边说身子还一边抖着,看上去似是害怕极了。

“抬起头来,你叫什么名字?这么慌忙,是要去哪?”曹王生冷的问道。

璇玑听话的抬头,那双眼中似有秋水的眸子无辜的看着他,隐隐还有些水光,看上去是被吓的。

“璇…璇玑,李璇玑,我…我要去太医院找太医,我娘亲得了很重的病”璇玑磕磕巴巴的说道。

“哦,这么说,那你倒是应该叫我一声哥哥了”

【呵,我当然知道你是谁?这普天之下,能用云纹的只有太子和曹王,曹王更得陛下喜爱,特准在宫中坐轿撵,你还能是谁?这条路我可是早就算好了的,不然你以为为何这么多贵人不撞?偏偏撞了你,这被人忽视,凄凉的日子我过够了!我迟早有一天会爬到权力的峰顶,将那些欺我辱我的人,通通杀光。】

曹王旁边的内侍传密语说,殿下,这恐怕有诈吧,这孩子怎么可能对您半点不知?还有怎么会恰好就撞到了您的轿子

【不用担心,这确确实实是去太医院的路,我今日也确实是临时来此,那么一个小丫头,十有八九是冷宫中的,观那面容却不知道是我那位好父皇什么时候造下的孽了?】

璇玑看着曹王试探性的软糯喊了一声“哥哥,能不能救救我娘亲?”

嗯,走吧。

他们一行人急忙回到冷宫。


冷宫内,咳咳咳,那女子靠坐在床上,本是重病的人,却只盖了一床薄薄的被褥,唉!

璇儿怎么还没回来,这后宫都是踩高捧低之人,可别出了什么事。她本就患病,又十分心焦,于是剧烈咳嗽起来。

璇玑“娘,娘,你没事吧?我找医师回来了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